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水管的藝術 Art of water pipe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眼尖的同學有發現我們外面的水管有上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也不知道有沒有哪個聰明的同學有發現我們為何要這麼做...


知道左圖在哪裡嗎?沒錯!就是巴黎的龐畢度藝術中心,龐畢度藝術中心是巴黎展覽20世紀之後重要美術作品的當代美術館,不同如羅浮宮的古典與奧塞美術館的現代,龐畢度強調的是"當代",所以,連造型都要給他很當代來著!裸露的水管漆上不同的顏色,其實在當時也是很給他飽受批評的。不過,美的價值還是要經過考驗就是了。


所以,畫室外面的破木頭與裸露的水管,也就給他漆上繽紛的顏色向龐畢度藝術中心致敬了!老實講,法國or八哩,真的都實在給他超級機車的~但是巴黎真的是世界上藝術的中心,最好最棒的純藝術作品都在巴黎。
所以,也只好忍辱吸取完花蜜,喝飽了之後還是快快飛回台灣吧~


自己家鄉的花朵怎麼樣都比較可愛~有空也過來吸取一下小畫苑(畫室前面的花園也有名字的)的日月精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