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畫室去亂走旅行

開始想像關於旅行的總總可能....
想想也有種越來越期待的感覺,其實阿貓畫室也是一個不斷在旅行的畫室,從以前開始,就常常在搬家,到後來則跑到了巴黎,又跑到高雄,又回到台北,旅行與家,彷彿充斥著種種對話的空間。

而現在的阿貓畫室的學生,也彷彿在旅行的起點,準備著尋找人生下一個出發,不時地聽到有人說他辭掉工作,要去祕魯、要去莫斯科、要去土耳其、要去印度,旅行彷彿是一個轉折,我們都期待,在不同文化與環境的刺激之下,可以找到我們在台灣找不到的。

更不要說,台灣每年有多少學生出國留學了,畫室也像是他們的準備站,像是他們邁向下一個精采旅途的過程,我們總是時不時地在旅行,或是參與別人的旅行...

亂走也許會像一個展覽空間,裡面有畫、有書、有旅人,每一個旅人來參觀我們的展覽,也成為彼此旅行的一部分....

有咖啡、有展覽、有音樂、有書籍,每一個房間都想融入一個台灣的故事,每一個空間都是我們創意發想的所在。 

賣身約已經給他簽下去了,要佈展的、要幫忙的打掃、要捐物的、要捐書的、要捐畫的,想住宿的,想躲在亂走不回公司的,不用客氣~我們到九月前都很需要你們的幫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