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畫室生活簡單卻忙碌

最近向探出窗外的金剛一樣,躍躍欲試,卻又疲憊焦慮。
可能因為剛大病一場,也可能因為迫在眉角的阿貓亂走這檔事在我腦中不斷地放大,不斷地增強、不斷地催促...快來不及了....快來不及了、這東西的尺寸多少呢?有多少東西要買呢?

果然如前文 所說,我果然是一個不適合群體工作的人,阿阿阿啊!逼死我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

不行,冷靜、冷靜、冷靜。


太焦慮的時候就要看看窗外,最喜歡亂走的地方就是這個陽台了,保留了一塊綠地,讓人可以輕鬆一點...我們的花園很特別喔,來想想裡面要種點什麼,也許可以把植物人打殭屍的花盆移到現實生活中。

 畫室外面的陽台也是,每天經過都要澆澆花,和動物與植物講話,有時候好像比和人類可以得到更多平靜。因為我真的是貓類嗎...連版頭都要不自禁地畫成夜貓子來作怪了~~真的很容易焦慮,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台灣?!


單純的快樂在生活。多向芭比學習才是~

對了,有人問這個部落格和之前的無名有什麼不一樣,簡單來說這裡打一些不成文章的文章,低調。(之前的也很低調吧!)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