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阿貓畫室V.S阿貓亂走 傻傻分不清楚


很多人應該都覺得很疑惑,好好的一個畫室怎麼會突然跑出來一個阿貓亂走呢?這兩者之間的關係究竟又是什麼呢?疑惑之於其實我也一直解釋不清楚~
畫室一直是我的志業,從小就明白 自己不適合團體作業,連畫室都無法和其他人合作,真沒想到會有一天,會有機會和其他人合作,一起經營旅館?!

說起來應該是一個緣分,畫室的房東有天突然問起:你有興趣經營背包客旅館嗎?
那時的我還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我怎麼可能沒事跑去經營啥麼背包客旅館阿?!連畫室都顧不好了~笑笑地婉拒了。



有天和學生像是閒聊時說起, 沒想到這年頭背包客旅館這麼流行?還真的有人對於背包客旅館有興趣~!在熱心的學生提議之下,再次房東提起,還真的一拍擊合!

計畫中,最吸引我的反而不是接待旅客,而是整整有五個房間,和一整個陽台可以讓我們做佈置,這對於總是在尋找(免費的)展覽空間的畫室來講,還真是 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

於是,阿貓亂走‧TAIPEI就這樣初步地誕生了~
畫室會負責亂走的佈置與設計,而在頂樓的公共區域,也將會有不同主題「關於旅行」的特展,除了自己策展之外,也會邀請有興趣的學生參與,而主要的經營人也是畫室之前的學生~

十年過後,阿貓畫室終於要有分身啦~!喵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